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chart生病了T.T'''

它就是chart^^是不是很可爱?




我家的chart(金丝犬)是一只很听话乖巧又有灵性的狗^^所以我们都很疼它。我家有三只狗一只是angie(狼犬),一只是zizi(西斯犬),而另一只就是我说的那只金丝犬。我们都把angie和zizi关起来,可是我们把chart放在车房里,没有把它关起来...因为它很乖,就算大门是开着的他也不会跑出去玩...它都很粘我们尤其是大姐咯~chart一向来都很强壮得也很健康的,可是好像在前几天它跑去草坡大小便时,跳蚤就爬到它身上去...结果就在它的两粒球球(睾丸)上吸血!!!结果过了几天后,球球果然发炎了~而且还肿得好大颗~大概有一个大人的拳头那样大!!它痛死了~我很慌张,后来也只好带它去兽医那打针吃药...可是已经第二天了,还是没有消肿,如果继续肿下去的话就得开刀割除!这该怎么办啊?!它好坚强噢~我们帮它涂药时既使很痛,它都在忍了,让我们都不得不坚强下去。嗨~因为这件事害得我没心情学书~难过死了!呜呜呜呜~T.T。。。希望明天它会好转。。。
难过死了啦T.T


芫丫熙 thought hard on 0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