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
mabel来我家^^

23.9.2008
呵呵,那天我和mabel一起去学校那化学总测的考卷…我们约好早上9:30在学校礼堂见,然后再一起去拿考卷…由于我拿了考卷就走所以阿安就允许我们穿便服进学校咯~那天,mabel先到而我是迟了十分钟才到…可是当我要一踏进大门时,两位可恶的校工就把我拦住了!天啊~还说了一大堆听不懂的马来文!不过还好我至少还听得懂一句:keluar!…真是鸡同鸭讲啊~气死我了~还好后来阿安出来了,才允许我进去=='''嗨~跟校工闹了老半天,最后才知道...原来他是看到我穿着便服所以以为我是校外的学生咯~真是的~后来我和mabel拿了考卷就回我家了…回到家我们聊了半个钟后才学书~哈哈...吃饱饭后我们就到房里学书咯~学学学~过了两个钟头了...就不想学了~就看戏咯~看<>呵呵~哇唠~~内容几色一下咯~~mabel都留鼻血了耶~没有拉...呵呵呵...到了晚上吃晚饭时,mabel还偷吃我妈的龙眼哦...还被我抓到~哈哈~晚饭后,丽姐放工了...我们又坐妈的车去兜风咯~~yahoo~~回到家我们又回到房里继续聊天...时间过得还真快哦~又到了晚上9:30,mabel的老爸来载她回家了...哇~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


芫丫熙 thought hard on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