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
chart...再见了~

大姐与chart的合照^^ 很可爱吧?



24.9.2008

今天...
我们一家人的心情都好地落,因为chart要跟我们说拜拜了...
嗨~我真不知道怎么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chart不是一只普通的狗,给我感觉chart的前世好像是人哦,
不然它怎么会这么了解主人的心思呢?我说的是真的!
对我大姐来说它比什么都重要,
可是上帝却这么忍心的把它夺走了...
我是一个自尊心很强的人,当妈妈跟我说详细情形时,我并没有哭出来...
我一直在忍,一直在忍,一直压抑着自己的心情...
直到把它埋葬好,回到房里后...我在被窝里痛哭了一场
这是多么的残忍啊~为什么每次好人都是短命的?为什么这么不公平?
不过没关系,至少chart在离开之前有享受到活着的美好乐趣^^
虽然chart已经死了,可是它仍然活在我们心中,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它的...
让它到一个无忧无虑的地方去吧~至少那里是和平的,自由的,快乐的地方^^
我相信不管我们去到哪里,chart都会与我们同在^^
{ 我们祝你在那里能幸福快乐哦=D
还有,别忘了你的老婆在那里等你哦~
chart拜拜咯^.~ }





芫丫熙 thought hard o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