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
命中注定 i love u

哈哈~~介绍大家看这部戏哦~内容:甜蜜+悲伤+可爱^^对了!!!还有...色色的~~呵呵~~看了后包你们决不后悔哦~它叫《命中注定我爱你》...2008年最火热的哦~也是本人最喜欢的!!!一定要看!!!
纪宝贝^^
甜蜜哦~
好吃好吃!!!
小天&乔恩^^
命中注定 i love u~


主题曲:99次我爱他《命中注定我爱你》
保加利亚玫瑰的精油
全滴在他刚才牵过我的手
横冲直撞 我的心像一颗躲避球
谁懂爱 听在手里多久
学问道理教科书都有 恋爱上上牵到底哪里求
如果有教授 我一定要努力修
邱皮特呀 快为我加油
多想带着雷达 到他梦里仔细调查
爱的正卡 还有没有副卡
也想拿起扫把 在他心里洗洗刷刷
不专心的念头 哎伊哎伊都清除啦~
99次我爱他 少了眼皮会乱眨
要他的心电感应我的想法
每天念着他的名字 哎伊哎伊一句不差
99次我爱他 少了头发会分岔
要他的想念 每天准时打卡
爱像冰淇淋 在嘴里溶化~

结尾曲:心愿便利贴《命中注定我爱你》
一天一天贴近你的心
你开心 我关心
一点一滴我都能感应
你是我 最美的相信
等不到双子座 流心雨撒满天际
先点燃九支仙女棒代替
最灿烂不一定 要许多钻石黄金
看你眼睛 有幸福的倒影
把你的讨厌 宅急便撒到天边
平凡的傻事 用了心变成经典
存满满的心愿便利贴 贴成无限
就是我们最富有的宣言
把你的喜欢 每一天复习两遍
惊喜的预言 我的天通通应验
你和我的心愿便利贴 贴心里面
收集感动 给以后怀念
DA DA LA..DA DA LA..DA DA LA.....
一天一天贴近你的心
一点一滴我都能感应
你是我最美的相信

插曲:半情歌《命中注定我爱你》
花 接受凋零
风 接受追寻
心的伤还有一点不要紧
我接受你的决定
你将会被谁抱紧
唱什么歌哄她开心
我想着天空 什么时候会放晴
地球不曾为谁 停一停
你的明天又多快乐 不是我的
我们的爱 是唱一半的歌
时间把习惯换了 伤口愈合
也撤销我再想你的资格
你的祝福一半甜的 一半苦的
像我手中冷掉的可可
最最叫人残念的 总是为完成
我只能唱着一半的歌

插曲:我的快乐《命中注定我爱你》
徘了徊了走了 错了过了等了
累了倦了困了 烦了乱了冷了 都是真的
疯的想的念的 不安的焦虑的
复杂的梦过的 拥有的失去的 怎么忘呢
你坐的沙发宽了 你爱的音乐停了
我等着你等成了摆设
我的你的他的 好的坏的难的
灰的蓝的黄的 酸的甜的苦的 都还记得
非常想遗忘的 绝对不能忘的
我想要换你了 真的不想要了 只得疯了
环岛的火车 载着我第几天了
忽然发现这一刻 我不想你了
我的快乐 会回来的
只要清楚曾爱得那么深刻 不准问值不值得
我的快乐 会回来的
离开不是谁 给了谁的选择
忘了~


芫丫熙 thought hard on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