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我的幸福...拜拜咯~
在这烦闷的假期里,由于我的模拟考成绩非常糟!所以我向我大姐提出的所有要求全部都取消了...去KL玩、RM100奖励金、漂亮的衣服、无数的礼物、海鲜大餐......总之,我所有的要求都没了...嗨~难过极了~其实这些东西没了也无所谓,我真正想要的只是能够让我平安的审读高一而已...为什么连酱小小的愿望都不给我呢?我非常担心我的统考成绩,我只希望我付出的努力会得到回报~学校怎么可以把我们都往火坑里推呢?为什么不在给我们一次机会?!难道我们真的糟到连留下来的机会都没有了吗?天啊~~~这不是我要的结果!这种害怕与恐惧会把我们逼疯的啊!祈求上帝保佑啊~~~


芫丫熙 thought hard on 18:50.